• 索引号:00638202XH/2019-1597364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9-26
  • 公开日期:2019-09-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三支一扶工作经费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09-26 12:1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五、评价报告综述(文字部分)

(一) 项目基本概况

根据中央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我县决定于2016年到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共25名。其中2018年招募扶贫岗位5名。

(二) 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2018年度共使用“三支一扶”专项工作经费60万,其中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工资36.85万元;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安家费及慰问金1.57万元;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养老、医疗、工伤保险19.9万元;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培训、差旅等工作费用1.68万元。整体项目资金使用规范,管理到位,无挤占、挪用等违规现象

(三) 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为了全面加强“三支一扶”工作的开展,成立了 “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三支一扶”宣传动员。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华容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四) 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截止2018年,已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28人,为基层输送了紧缺急需人才。

(五) 项目主要绩效情况分析

截止2018年,已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28人,为基层输送了紧缺急需人才。促进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推进了我县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2018年度整体支出60万元,其中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工资36.85万元;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安家费及慰问金1.57万元;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养老、医疗、工伤保险19.9万元;支付三支一扶人员培训、差旅等工作费用1.68万元。项目资金使用率高,社会效益好。

(六) 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

我们建立了“三支一扶”人员管理平台,方便“三支一扶”人员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对工作中遇到 的困惑和疑难问题,我们都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