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57U/2016-1141906
  • 发布机构:审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8-20
  • 公开日期:2016-08-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部门单位决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来源:审计局   2016-08-20 00:00
浏览量:1 | | | |

部门单位决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2015年度

编制单位:华容县审计局

                 说明

项目

情况说明

 

主要职责

 

负责全县审计工作; 参与制订本县审计、财经方面的政策,制订审计业务工作规划,并组织开展行业、专项、绩效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并向本级和上级反映情况并提出建议:依据审计法对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等规定应由县级审计机关进行的审计事项进行审计;并向本级县政府提交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结果报告,依法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组织实施对全县内部审计的指导与监督,组织审计专业培训;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预算单位构成

包含1个非独立核算的二级事业单位即: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办公室。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须包含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一、单位机构、人员情况

人员编制32名(其中:行政编14名,全额事业编16名,工勤编2名),实有在职干部、职工41人(其中:全额人员41人)(另有离退休人员13人、遗属1人)。

二、全年收支结余情况

2015年决算总收入58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69.4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0元、其他收入6万元。决算总支出585.4万元。全年收支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