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23-2140164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10-16
  • 公开日期:2023-10-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进一步加快培育壮大经营主体的通知
来源:章华镇   2023-10-16 10:50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

为认真落实省、市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的工作部署,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GDP新增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根据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快培育壮大我镇经营主体有关工作任务通知如下:

一、新增目标

根据岳阳市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工作要求,新增我镇需完成个转企(含企业新增)2554户目标现将具体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制定任务清单(附件),希望各村社区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二、强化保障

(一)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附件1)认领任务,并细化工作举措,将工作责任具体压实到人,切实担负起经营主体培育职责,顺利完成每月确保任务数,力争年底完成总体目标数。

(二)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活动的宣传,及时、全面、准确把扶持经营主体发展的政策措施传达到广大经营主体,进一步坚定各类经营主体的发展信心和预期。对于在推进经营主体培育工作中发现、总结的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要加大宣传推介和激励力度,营造实干实效、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

 

附件:章华镇个转企(含企业新增)任务分配表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