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23-2140162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11-02
  • 公开日期:2023-1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及 省安全专家查处企业隐患整改的 紧 急 通 知
来源:章华镇   2023-11-02 10:47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站所:

根据省、市、县安全委员会相关要求,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促企业对排查隐患限期整改,经镇主要负责人批示,请镇党政负责人及办点干部,按照联点单位和分工分线的原则,于11月3日-6日开展以下重点工作:

一、抓好“四个聚焦”。1、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情况。重点查有没有真学,有没有真做。2、聚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查责任清不清,职责认不认,履职实不实。3、聚焦重大专项行动组织实施情况。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排查整治责任倒查机制。4、聚焦基层末梢抓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力量是否下沉,安全制度措施是否落实,宣传教育培训是否到位。

二、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开展一次集中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省安全专家查处的有关湖南高兹家居有限公司等23家重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附件1、附件2),要求村(社区)2023年11月20日之前将各企业整改情况报镇应急办。

三、熟知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参照附件3县级领导座谈提纲)。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