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7-1141481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4-04
  • 公开日期:2017-04-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章华镇关于全镇环保整治工作情况的督查通报
来源:章华镇   2017-04-04 00:00
浏览量:1 | | | |

章办发〔2017〕12号

 

中共章华镇委员会办公室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全镇环保整治工作情况的督查通报

 

各村、社区及有关部门单位党组织:

4月26日,县委、县政府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部署会,要求各乡镇、有关县直单位对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查找问题,迅速整改落实。5月3日,镇召开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县指挥部督办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整改时限。5月4日,镇督查室对华容河沿线环保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反馈的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对照上级要求,积极整改落实。但也还存在不少问题:一是宣传氛围不浓。5月3日,镇政府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了环境整治工作标语,要求各村、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环保宣传。截止目前,华容河沿线环保整治宣传标语不多,氛围不浓,仅有北街社区、麻浬泗社区、水乡街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二是大堤禁牧落实不到位。5月4日下午,镇督查组在华容河大堤发现47头(匹)牲畜,共涉及6个单位,分别是:兴南村原蔡兴村1组、5组有4头牛在河堤内坡,原蔡兴村1组有4头牛在河堤面;三河村原朱家村1组、6组、8组有9头牛在河堤外坡,原朱家村6组有1头牛在河堤面;治湖村原益丰村3组、4组有15头牛在河堤内坡;水产社区有1匹马在河堤外坡;石伏村4组有1头牛在河堤外坡,1头牛在河堤面;城兴社区有11头牛在河堤外坡。

针对以上问题,为严明工作纪律,镇党委、政府特对兴南村、三河村、治湖村、石伏村、水产社区、城兴社区等6个单位予以全镇通报批评,并在本年度综合绩效考评总分中予以相应扣分。同时,责令上述6个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全镇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宣传和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各级交办的工作任务,为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章华镇委员会办公室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