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5-1141477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9-05
  • 公开日期:2015-09-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5年城关镇“中元节”禁鞭工作情 况 通 报
来源:章华镇   2015-09-05 00:00
浏览量:1 | | | |

 

城政办发〔2015〕32号

 

 

2015年城关镇“中元节”禁鞭工作

情 况 通 报

 

各社区居民委员会,各部门单位:

“中元节”期间,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成效显著的禁鞭攻坚行动,各社区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推动全镇的禁鞭工作取得了超预期的好成绩。在本次禁鞭行动中,各社区合计发放禁鞭通告3万份、《致居民朋友的公开信》2万份、签订禁鞭承诺书2万份,严格落实好了禁鞭宣传任务。环城、西街、李家湖、水乡街、状元街、北街、陵园街等社区突出宣传作用,利用宣传车、拉横幅、电子显示屏、短信提醒、微信发布等方式加强舆论攻势,为本次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禁鞭氛围;水产、华阳街、南街、城兴街、东街、广厦、章台街、桥东街等社区总支书记坚守一线,亲自带队巡逻,在全镇的禁鞭干部队伍中树立了标杆。截止至8月31日,全镇禁鞭蹲守巡逻人数达到550余人,共上报“烧包”对象4946户,成功劝阻违规燃放鞭炮10件次,真正实现了“零”燃放的工作目标。

根据《城关镇“中元节”禁鞭工作方案》城政办发〔2015〕28号文件精神,“中元节”禁鞭工作情况将作为第三季度的重要考核指标,将“零”燃放的社区评为一类单位,并奖励工作经费6000元。

“中元节”禁鞭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全年禁鞭工作仍在“路上”,我们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坚决夺取全年禁鞭工作的全面胜利。

 

                             

                            2015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