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5-1141473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8-12
  • 公开日期:2015-08-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城政办发〔2015〕27号 表 彰 通 报
来源:章华镇   2015-08-12 00:00
浏览量:1 | | | |

 

城政办发〔2015〕27号

 

 

表 彰 通 报

 

各社区居民委员会:

为促使新录用社区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岗履职、严格自律和规范行事,带动和激发广大干部增强创新争先意识,镇组工办于7月28日对21名新录用的社区工作者,组织开展了岗前培训学习活动。督查表明,本次培训活动开展顺利、收效明显,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学风好。在培训学习中全体学员态度端正、精力集中,不少学员认真听课并全程记录笔记。督查中未发现接听手机、收发短信、玩微信、玩游戏等不良现象。

二是验收严。为真实检验学员的培训学习情况,镇办公室对所有参学人员进行了检测考试,各学员都能按照规定的时间递交了高质量的答卷。

三是成绩优。经综合评议,在检测考试中9名社区工作者的答卷被评为优秀,分别为刘佳齐(东街)、罗平华(东街)、黎宇(南街)、刘蓉(西街)、陈国栋(广厦社区)、黄鹤君(广厦社区)、汪爱宏(章台街)、张娜(华阳街)、张学平(陵园街)。

为此,经镇组工办和督查室建议,报镇领导同意,特对“优秀答卷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并奖励相应单位作风建设年终考评分2分。

 

特此通报!

 

2015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