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4-1141460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6-12
  • 公开日期:2014-06-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作风建设情况通报
来源:章华镇   2014-06-12 00:00
浏览量:1 | | | |

作风建设情况通报

各村(场)社区党总支部,镇属部门单位党组织:

今年来,镇党委狠抓干部队伍管理,务实作风力促各项工作上台阶、见成效。从前段作风建设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都能自觉遵守上级各项作风建设规定,在人员管理上坚持严抓严管、动真碰硬。在业务工作上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年度四重点三保障工作目标,下社区,访群众,察民情,解民忧,为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但是,还有小部分单位对作风建设不够重视,疏于管理,极少数干部职工自律意识不强,违纪违规现象时有发生,现将具体事件通报如下:

一、无视禁令,工作日中餐饮酒。320日(星期四)下午4:42,镇作风办督查至状元街时,发现社区党总支部委员刘全德上班时满脸通红、酒气熏天。经查实,当天中餐刘全德在家陪客饮酒。其饮酒行为明显违反了上级作风建设规定,酒后形态严重影响了社区形象。

二、自律不严,上班、开会迟到。314日(星期五)下午,镇作风办督查至镇农广中心,发现该中心办公室大门紧锁,无人上班。经行政办电话通知后,该中心主任毛良军和工作人员何辉英在下午3:50才赶来上班,迟到1小时20分;429日(星期二)晚,在镇党委组织召开的书记讲党课和观看教育影片集中学习会上,经大会督查点名,镇司法所所长唐泽亮开会迟到14分钟。

三、纪律松散,工作日缺勤旷工。410日(星期四)下午3:00,镇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签到表明,镇机关干部龙培明不经请假无故缺席会议,旷工半天。

为肃清违纪违规现象,促进干部务实行政,经研究决定,对上述违纪违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以示警醒。给予状元街党总支部委员刘全德全镇通报批评,并扣作风建设考核分10分,扣罚绩效工资100元;给予镇农广中心主任毛良军、工作人员何辉英全镇通报批评,并各扣考勤分2分、扣罚绩效工资30元;给予镇司法所所长唐泽亮全镇通报批评,并扣考勤分2分、扣罚绩效工资30元;给予镇机关干部龙培明全镇通报批评,并扣考勤分2.5分,扣罚绩效工资37.5元,扣除半天工资补助55元,共扣罚92.5元。

根据督查反映出来的干部作风问题,镇党委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干部队伍,杜绝重犯或新生违纪违规现象。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力戒四风、勤勉自律,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服务大局。

2014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