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4-1141455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1-14
  • 公开日期:2014-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3年第四季度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章华镇   2014-01-14 00:00
浏览量:1 | | | |

2013年第四季度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情况

通     报

 

各村(场)、社区:

为客观总结我镇2013年第四季度文明卫生创建工作,进一步找准目标,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标准,镇创建办综合本季度的日督查、周排类和月排名情况,对全镇15个村(场)、社区第四季度的文明卫生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排名,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从整体情况来看,工作成效明显。

1、样板路的创建推进顺利有力。1014日小街小巷样板路创建工作文件下发后,各村(场)、社区对此高度重视,把样板路创建工作作为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来抓,不仅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其中城兴街、桥东街、陵园街、广厦社区等单位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样板路创建作了不懈的努力。

2、卫生保洁工作保质提标。第四季度,各单位紧盯工作目标,强化管理,明确责任,总支书记、行政主任带头现场督查、义务劝导,卫生死角基本消除,陈年垃圾彻底清运,无人管理院落、小区已纳入保洁范围,社区环境得到明显优化,为建设秀美县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虽然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个别村(场)、社区不够重视,措施不力,卫生保洁标准有所下滑。

二、考核结果

河东片:

先进单位:桥东街、章台街

合格单位:陵园街、水产场、李家湖村

后进单位:状元街

河西一片:

先进单位:广厦社区、城兴街

合格单位:北   街、 华阳街

后进单位:西   街

河西二片:

先进单位:环城村

合格单位:水乡街、南  街

后进单位东  街

三、奖惩方式

河 东 片:2个先进单位桥东街和章台街各奖现金5500元;3个合格单位陵园街、水产场和李家湖村各奖现金3000元;后进单位状元街不予奖励。

河西一片:2个先进单位广厦社区和城兴街各奖现金5400元;2个合格单位北街和华阳街各奖现金3000元;后进单位西街不予奖励。

河西二片:1个先进单位环城村奖现金6000元;2个合格单位水乡街和南街各奖现金3700元;后进单位东街不予奖励。

对三个片区的先进单位,授予“文明创建流动红旗”,并由片区考核第一名作典型发言;对三个片区的后进单位,授予“文明创建警示旗”,并作表态发言。

特此通报!

 

 

                           二O一四年一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