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3-1141454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10-17
  • 公开日期:2013-10-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3年第三季度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章华镇   2013-10-1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3年第三季度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情况

 

 

各村(场)、社区及镇属部门单位:

为巩固我镇前阶段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镇创建办采取日督查、周排类、月排名的方式,对全镇15个村(场)、社区第三季度的文明卫生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评比排名,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第三季度全镇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水平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1、拆违工作推进有力,预期目标超额完成。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动员会后,各村(场)、社区对此高度重视,把拆违任务作为第三季度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领导有力,责任具体,行动迅速,确保了本次拆违工作的顺利完成和平稳过渡。其中桥东街、东街、西街等社区提前完成任务;西街、章台街、桥东街、东街、状元街、水产场、陵园街等社区完成率达100%;其他村(场)、社区全部实现90%的自拆目标。

2、卫生保洁工作水平整体提升。第三季度,大部分村(场)、社区做到紧盯目标,强化措施,明确责任,推动全镇卫生保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小街小巷卫生死角基本消除,陈年垃圾得到清运,无人管辖区域全部纳入常规管理,人员力量得到加强,保洁员报酬逐步提高,保洁工具添置到位,社区环境明显改观,全镇卫生保洁工作水平得到质的提升。前段工作情况整体看好,但仍然存在个别村(场)、社区不够重视、措施不硬,致使卫生保洁标准反弹滑坡。

    二、考核结果

河东片:

先进单位:陵园街、章台街

合格单位:水产场、状元街、桥东街

后进单位:李家湖村

河西一片:

先进单位:西街、北街

合格单位:城兴街、华阳街

后进单位:广厦社区

河西二片:

先进单位:南街

合格单位:环城村、东街

后进单位:水乡街

三、奖惩方式

    河 东 片:2个先进单位各奖现金5500元;3个合格单位各奖现金3000元;后进单位不予奖励。

河西一片:2个先进单位各奖现金5400元;2个合格单位各奖现金3000元;后进单位不予奖励。

河西二片:先进单位奖现金6000元;2个合格单位各奖现金3700元;后进单位不予奖励。

对三个片区中的先进单位,授予“文明创建流动红旗”,并由片区考核第一名作典型发言;对三个片区中的后进单位,挂“文明创建警示旗”,并作表态发言。

特此通报!

 

 

 

                        二〇一三年十月一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