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20-1776395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28
  • 公开日期:2020-02-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落实全面强化制毒物品管制工作的通知
来源:章华镇   2020-02-28 09:00
浏览量:1 | | | |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落实全面强化制毒物品管制工作的

   

 

各村(社区)村(居)委会:

现将县禁毒办《关于落实全面强化制毒物品管制工作的通知》(华禁毒办通2020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安排专人牵头负责,强化涉制毒物品企业隐患排查,完成信息采集;发动网格员,切实掌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开展针对性工作,将外出务工人员从事化工(医药)、设备、货物运输等涉制毒物品重点行业人员底数相关数据和涉毒相关信息填表由专人负责于2020年3月4日前报镇禁毒办(联系人:谢文)。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关于转发省禁毒办《关于全面强化制毒物品管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现将省禁毒办《关于全面强化制毒物品管制工作的通知》(湘禁毒办20208号)转发给你们,请对照《通知》的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强化隐患排查。对频临倒闭、出租转让厂房,医药化工市场,非列管制毒化学品和设备企业等进行排查,建立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其他管理部门失职责任倒查、追查制度。

二、全面采集相关信息。对地方物流行业及相关车辆、人员(驾驶员)、动态运输业务、关联化学品(设备)企业等信息,要全面、深度排查采集,要开展对西南尤其云南方向物流寄递精准查缉试点,完成涉滇基础信息采集、建模研判应用等。

三、实时呈现外出务工人员的相关信息。对外出务工从事化工(医药)、设备、货物运输等重点行业人员底数、涉毒的相关信息,要动态实时掌握。省禁毒办《通知》中点名的岳阳县、华容县、岳阳楼区等县区,要特别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并将情况专报市禁毒办。

各县市区加强制毒物品管制工作的数据和进展情况,于每月25号前报市禁毒办子系统(001)邮箱,每月报送不再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