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17-1204011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0-25
  • 公开日期:2017-10-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来源:章华镇   2017-10-25 00:00
浏览量:1 | | | |

章办发〔2017〕45号

 

中共章华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

通       知

 

各村、社区及部门单位党组织:

 党报党刊主导舆论,是我们党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全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根据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经镇党委、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

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舆论阵地,肩负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的重任。认真做好报刊的发行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镇上下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 明确征订范围,落实征订任务

列入我镇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的范围是:《人民日报》、《湖南日报》、《岳阳日报》、《求是》杂志、《新湘评论》、《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办通讯》。

各单位要认真执行镇党委、政府关于主要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确保发行持续稳定。

  • 落实订阅经费,严肃订阅纪律

公费订报应严格限定在党报党刊范围,村、社区和部门单位等公费订阅报刊的,必须首先确保订阅党报党刊的征订费用。未按规定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一律不得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

根据我镇的征订任务计划分解表的安排,请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安排专人到镇101办公室缴纳征订费用,确保在11月20日前完成征订任务。

 

附件:1.章华镇2018年度党报党刊任务分配表

      2.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单价

                            

 

                 中共章华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