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591M/2021-1867753
  • 发布机构:团洲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8-04
  • 公开日期:2021-08-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重点涉疫人员进摸排管控工作的指令
来源:团洲乡   2021-08-04 09:41
浏览量:1 | | | |

团洲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指挥所办公室文件

 

团防指〔2021〕4号

                                                          

 

关于对重点涉疫人员进摸排管控工作的指令

 

村(社区)、部门单位:

根据县防指相关工作要求,现就全乡各单位开展重点涉疫人员摸排工作有关事项指令如下:

1、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迅速对本单位职工(含临聘人员、外包后勤服务人员)及其家属、本单位院落家属区水管站、芦苇厂、团洲花园等(楼)住户开展摸排,对于近期从境外及江苏、河南、云南、四川、辽宁、福建、湖北等省中高风险地区返华人员或从湘潭、益阳、常德、株洲等省内重点涉疫地区就上级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增加或减少返华人员开展摸排,如排查到相关人员需立即上报乡指挥所并建立好人员信息台账,配合县、乡两级防指开展管控工作。

2、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凡因摸排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予以追责问责。

3、摸排工作必须于8月5日下午4时前完成,彻底澄清底数。各单位要安排一名专职联络员,加入乡防指摸排管控微信群由联络员实行信息每日一更新,向乡防指报备摸排管控情况,并建立“动态”人员信息台账。

 

2021年8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