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591M/2019-1634175
  • 发布机构:团洲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1-11
  • 公开日期:2019-11-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2019年度农村劳动力、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就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团洲乡   2019-11-11 15:39
浏览量:1 | | | |

团政办发[2019]36号

关于开展2019年度农村劳动力、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就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村、社区:

为提高我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增强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根据省市县有关精神,县局决定委托华容县第一职业培训学校和华容县长江电商培训中心开展2019年度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就业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乡16周岁以上、男59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有就业意愿,身体健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劳动力转移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

二、培训工种及内容

培训工种:稻虾套养、蔬菜栽培等。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1月12日上午9点,地点:团东村部。

四、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授课和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学习时间不少于总课时的60%,集中理论学习时间为四天,现场实训三天,培训全程由乡、村两级监督,参加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县人社局发结业证书。

五、培训要求

1.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把本次培训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完成。

2.各村、社区要积极配合培训机构做好学员组织、学员管理、学员安全等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3.培训学员要严格实行考勤制度,每天两次考勤,学员不许请假、不许迟到、早退。

4.参训学员必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带

好扶贫手册。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