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591M/2017-1300878
  • 发布机构:团洲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5-19
  • 公开日期:2017-05-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团洲乡党政负责人会议组成成员工作 分工、机关干部分工、相关工作分工、
来源:团洲乡   2017-05-19 15:10
浏览量:1 | | | |

团办发〔2017〕10 号

中共团洲乡委员会办公室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团洲乡党政负责人会议组成成员工作   分工、机关干部分工、相关工作分工、

办联系点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乡党委会研究,对团洲乡党政负责人会议组成成员工作分工、机关干部分工、相关工作分工、办联系点等作相应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负责人会议组成成员工作分工

党委书记  丁  乙

工作职责:主持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乡长  卢进文

工作职责: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负责经济工作、重大项目、重点工程。

党委副书记  谭代兵

工作职责:负责党建工作。负责水利、村场合并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水利管理服务站;联系县委工作队。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吴四喜

工作职责:负责人大主席团工作。负责信访、移民后扶、征地、拆迁、安置、招商引资、飞地经济、争项争资、卫生和计划生育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信访办、新农办、卫生计生执法所、卫生院。

政协联络委主任、副乡长  涂天健

工作职责:负责政协联络工作。牵头负责精准扶贫工作;负责国土资源、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编制、村(社区)建设、社区管理、行政执法方面工作;协助负责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国土所、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主要是建设、规划工作)、团洲社区;兼任所负责相关工作机构常务副职。

党委委员  王文军

工作职责:负责宣传(含理论学习)、统战工作。负责文化、精神文明、科技科协、民族宗教、旅游、工业、企业、商贸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化综合服务站。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严  伟

工作职责: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农技(种植业、养殖业、农机)、农电、环保(含三年环保行动工作)、林业(含三年绿化行动工作)、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村务公开、土地确权颁证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监察室、农技推广服务中心、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主要是林业、环保工作)、农电所;兼任所负责相关工作机构常务副职。

党委委员、副乡长  施定兵

工作职责:负责政法、武装工作。负责综治、消防、稳定、610、安全生产、禁拆治违方面工作;协助负责应急管理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派出所、司法所;协助分管应急办;兼任综治办主任、安监办主任。

党委委员  黎  扬

工作职责:负责组织、处理乡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发展和改革、财税、审计、金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精准扶贫、政务公开、便民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办、党政办、财政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民政办、敬老院、扶贫办、便民服务中心、应急办;联系农商银行、邮政局;兼任党建办主任、党政办主任、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人大副主席  周  琼

工作职责: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女、老干、血防、食品药品、统计、教育方面工作;协助负责人大主席团、精准扶贫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工会、团委、妇联、老干办、食品药品监督所、学校;联系血防办;兼任工会主席、党政办副主任。

主任科员  胡海春

工作职责:负责交通工作;协助负责水利、禁拆治违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有关专项工作。分管公路站;协助分管水利管理服务站。

主任科员  张银桃

工作职责:负责协会工作;协助负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老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工作;完成书记、乡长交办的有关专项工作。协助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兼任老干办主任。

二、机关干部分工

兰勇军  纪委副书记。环保干事。

李  茂  纪检干事。

颜晓明   党政秘书、扶贫专干。

王  倩   妇联主席。组织干事、宣传干事、统战干事、计生干事。

刘建华  应急办主任。协助党政办工作。

三、相关工作分工

钟  煦(水利管理服务站)  兼任水利干事。

杨  勇(文化综合服务站)  兼任招商干事。

杨建锋(公路站)  协助处理移民后扶工作。

贺长军(文化综合服务站)  兼任综治干事。

涂  欢(扶贫办)(聘用)   扶贫专干。

四、办联系点工作

新建制村、社区

原建制村、场

办点负责人

办点干部及部门

团东村

团南村

丁  乙(牵头)

黎  扬

李茂;民政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农技推广服务中心。

团东村

团北村

团北村

谭代兵

水利管理服务站、卫生院。

水产场

团华村

团容村

卢进文(牵头)

胡海春

颜晓明;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学校、文化综合服务站、公路站。

团华村

团结村

养殖场

团新村

团新南村

严  伟

张银桃

兰勇军;敬老院、食品药品监督所、农电所。

团新北村

湘莲场

团胜村

团洲村

吴四喜(牵头)

周  琼

刘建华;财政所、血防办、农商银行。

团建村

团胜村

团西村

团西村

王文军

施定兵(牵头)

派出所、司法所、卫生计生执法所。

团福村

团农村

团洲社区

集 镇

涂天健

王  倩;国土所、邮政局。

五、说明

团洲乡党政负责人会议组成成员工作分工、机关干部分工、相关工作分工、办联系点以此次调整为准。

2017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