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591M/2013-1141765
  • 发布机构:团洲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10-11
  • 公开日期:2013-10-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团洲乡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自纠自查情况报告
来源:团洲乡   2013-10-11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团洲乡

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

自纠自查情况报告

按照华纪发[2013]11号文件精神要求,于9月上旬对本乡的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清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机构清理情况

我单位属乡镇一级党政机关,乡人民政府设置4个内设办公室,综合设置6个公益性事业机构(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另行清理),无“三定”之外自设机构。

二、人员编制清查情况

乡人民政府机关核定行政编制数25名(含财政所编制3名),工勤事业编制1名,实有行政人员21名,其中机关行政人员16人,财政所实有5人。

综合设置乡事业机构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核定事业编制数3名,实际在编在岗3人;农技推广服务中心核定事业编制数7名,实际在编在岗8人,超编1名,超编人员经组织和单位审核,属机构设置时期特殊安排人员;水利管理服务站核定事业编制数19名,实际在编在岗17人;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核定事业编制数2名,实际在编在岗2人;文化综合服务站核定事业编制数3名,实际在编在岗3人。

三、人事政策兑现清理情况

我乡无干部调动仍在本单位领取工资人员,无吃空饷人员,无退休和死亡不注销情况,无虚报人员编制骗取财政资金情况,无受党政纪律处分应调减工资,受刑事处罚应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停发社保的执行情况。

四、领导及非领导职数清理情况

乡镇机关核定科级领导职数11名,实际配备10名,其中,书记1人、乡长1人、人大主席1人、政协联络主任1人、党委委员2人、副乡长2人、人大副主席2人;非领导职数11名,实际配备6名,其中,主任科员3人,科员3人;工勤事业编制1名,实际配备0名。无超配情况。

农技推广服务中心、水利管理服务中心、计划生育服务所分别核定领导职数为1正2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分别核定领导职数为1正1副,文化综合服务站核定领导职数为正职1名。以上均无超配情况。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