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8-1363289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4-26
  • 公开日期:2018-04-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注滋口镇2018年“四牌”党员评比方案》的通知
来源:注滋口镇   2018-04-26 16:06
浏览量:1 | | | |

 

 

注办发〔201831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注滋口镇2018年“四牌”党员评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

根据“三亮三定一提升”方案中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四牌”党员评比的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将《注滋口镇2018年“四牌”党员评方案》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对照方案,广泛宣传,迅速开展评比活动,镇党委将在全镇“七一”党员大会上对评比结果进行通报。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注滋口镇2018年“四牌”党员评方案

 

根据“三亮三定一提升”方案中关于开展“四牌”党员评比的要求,结合党员积分制管理方案,制定本方案。

一、支部初评

社区55个党支部,根据党员年度积分,产生本支部的金牌党员候选人、银牌党员、铜牌党员和黄牌党员。支部积分排名前三名的党员为金牌党员候选人,原则上为积分排名第一的党员,但在职干部(不含监督委员会和村民议事会成员)不得参与金牌党员评比;除上报金牌党员之外的积分80分以上且排名前20%的为银牌党员积分60分以下的党员为黄牌党员其他为铜牌党员。6月5日前,村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各支部的候选人进行票推,按得票从多到少进行排序。部门站所党支部,在6月5日前召开党员大会,由党员投票表决产生1名金牌党员候选人。中心小学党总支参考村方式进行。

二、公示上报

各党总支部(支部)初评选产生的金牌党员候选人在各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于6月10日前将金牌党员评比表连同典型事迹报镇组织办参加全镇金牌党员评比其中,村党总支部和教育党总支部评选产生的金牌党员候选人(每支部1人),按推选票数顺序呈报镇组织办。

三、部门审核

6月10日至6月12日,纪检、公安、计生、信访、治陋等部门单位对上报的金牌党员候选人进行审核,上报的金牌党员本人及其家庭成员有违法、违纪、违规等记录的,一律取消呈报资格并严肃追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责任。

四、党委研究

部门审核无误后,镇组织办上报的金牌党员候选人名单报党政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镇党委将评出20-30名注滋口镇金牌党员,其他人员将作为金牌党员提名奖在全镇“七一”大会上予以表彰

同时,各支部黄牌党员要在6月15日前上报镇党委,按照程序进行组织处置。其中,连续两年被评为黄牌党员且社会负面反映强烈和事实依据清楚的,进行劝其退党或组织除名处理

 

 

 

 

 

 

 

 

 

 

 

 

 

 

金牌党员评比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评比类型

 

所在党组织

 

家庭地址

 

典型事迹:

评比类型:金牌党员、金牌党员提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