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8-1275073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19
  • 公开日期:2018-0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注滋口镇“讴歌新时代 舞动新风尚”广场舞大赛活动方案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8-01-19 15:18
浏览量:1 | | | |
注滋口镇“讴歌新时代 舞动新风尚”广场舞大赛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丰富全镇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镇干群关系的大融合,镇党委研究决定,在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讴歌新时代、舞动新风尚”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将相关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初定2018年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
二、活动地点
华容县第四中学
三、组织机构
成立注滋口镇“讴歌新时代、舞动新风尚”文艺汇演大赛组委会,由党委书记虢汉平同志任组长,所有党政负责干部任副组长,镇工会、镇文广站所有成员为成员,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镇组织办,由丁豪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组织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后勤服务组、安全保卫组。其组成人员及职责如下:
   (一)组织协调组
组长:程  猛
成员:黎  平 荣兴望 夏  硕 
职责: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协调各组工作,制定本次比赛程序及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活动场地,组织本次活动的开展、负责节目评选,聘请评委、主持人,撰写领导讲话和比赛主持词。
    (二)宣传报道组
组  长:蔡锦勇
成  员:张夏冰 黎中山 蔡宇舟
职  责:邀请相关领导出席比赛;对活动相关事宜的上传下达;联络相关媒体开展宣传活动;负责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
(三)后勤服务组
组长:程  猛
成员:陈良华 张夏冰 黎中山 蔡宇舟 谭慧君 黄  强
邓容红
职责:协助会场布置工作;保障演出期间的茶水;负责节目计分、统计和比赛结果通报;制作与发放获奖证书、奖牌、奖金,采购活动期间所需物质。
(四)安全保卫组
组长:周  辉
成员:龚  文 张向其 刘绍成 伍 洋 黄小兵 胡良才
田文祥 吴仁贵
职责:负责本次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活动安全。
四、活动内容
(一)表演节目要求
1、参赛节目:广场舞(16至30人)。
2、节目内容:结合传统元宵佳节,反映注滋口镇经济社会的新变化、新风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内容积极向上。
3、参赛要求:22个村(社区)每一个单位必须出一个节目。
(二)表演活动安排
1、宣传发动:1月中旬,各村、社区要广泛宣传,动员所辖单位的干部、群众或文艺团队踊跃参赛。
2、报名:1月28日前,各单位将节目内容报镇文广站,镇文广站将对舞曲内容进行审核。
3、准备:各单位组织所推荐节目进行自行排练。
4、验收:2月下旬,赛会方对每支参赛队伍逐村进行验收。
(三)参赛要求
1、每个参赛节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参赛队员、队伍自备演出服装、音乐背景、光碟、道具等。
3、参赛节目和参赛队员要求节目内容健康,富有现实意义,表现力丰富,富有激情,感染力强,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与交流。
五、比赛评分
决赛将邀请县相关单位领导组成专家联合评审团,对比赛节目进行现场打分。其中,参赛队伍中有2名以上男队员的加0.2分,有干部为队员的加0.2分。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优胜组织奖若干名、奖金600元,并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
七、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挖掘优秀节目和人才,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排练节目,踊跃报名参赛,并给予人、财、物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加大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扩大其社会影响力。
                       


    2018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