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6-1141283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4-14
  • 公开日期:2016-04-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注滋口镇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注滋口镇   2016-04-14 00:00
浏览量:1 | | | |

各村场、社区、部门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委相关要求,为确保乡镇党委(纪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注滋口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长:虢汉平

   副组长:陈  飞  

     员:刘爱东王洪治、程国华周辉卞学武

           丁  豪

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

   一、秘书组

   组长:王洪治,成员:刘亚、毛芳、罗振宙。职责:起草大会文件(包括开幕词、闭幕词,“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等);负责大会期间的记录及联络工作,收集大会讨论情况;负责上述会议文件的打印、校对、装订及分发;征集整理党代表提案;负责会议文件的整理归档。

   二、组织组

   组长:程猛,成员:丁豪、蔡雪英、黎平、谭鹏飞。职责:起草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组织指导代表的选举工作,汇总代表名单,提出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编制代表名册和代表编组名单;提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执行主席的分组建议名单;提出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建议)人选名单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介绍;起草选举办法和填写选票注意事项的说明,印制选票;安排大会日程,负责统计每次到会人数,起草大会各种会议的主持词;培训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做好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负责上述文件的打印、校对、装订及分发。

三、会务组

    组长:刘爱东,成员:卞学武、陈大兵、黄永红。职责:负责大会的宣传教育工作,编写印发宣传资料;负责代表证等各种证件、佩条和文件袋的制作;负责会场布置;负责邀请、接待上级领导及来宾;组织代表报到;收发会议讨论记录本;通知各次会议与会人员参加会议;负责会议期间的宣传报道;照相及文娱活动等。

四、生活组

    组长:刘爱东,成员:程国华、周辉、陈良华。职责:负责代表就餐等事宜;负责安排大会期间的卫生保健等事宜;负责会场秩序和安全保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