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7-1141276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6-09
  • 公开日期:2017-06-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注滋口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来源:注滋口镇   2017-06-09 00:00
浏览量:1 | | | |

注办发〔201715号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注滋口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部门站所:

经镇党委同意,现将《注滋口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2017年6月8日

 

 

 

 

 

 

注滋口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根据县信访联系会议办公室华信办发﹝2016﹞3号文件和今年5月10日全县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从我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补充工作人员,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竞聘原则

    1、竞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2、人员分配坚持按编制空缺情况安排和高分优先选择的原则;

    二、竞聘计划

    根据县编委核定的编制数,本次从我镇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计划竞聘上岗1人。

    三、竞聘条件

    1、竞聘范围:注滋口镇乡镇机构改革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

    2、年龄条件:按县统一规定:截止2016年5月20日止,男,45周岁以下(即1971年5月20日(含)以后出生);女,40周岁以下(即1976年5月20日(含)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四、竞聘流程

    1、组织领导

    成立注滋口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虢汉平任组长,镇长陈飞、镇党委副书记程猛任副组长,程国华、丁豪、黎平、黄永红、吴仁贵、陈良华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处理竞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特殊情况。

    2、报名

    ①报名时间: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2017年6月12日至6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5天,逾期不予补报。

    ②报名地点:注滋口镇组织办,联系人:黎平,电话号码:13874068595。

    ③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填写《注滋口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三张。

   3、竞聘办法

    竞聘采取笔试考试加考核的方式进行。

    ①笔试。考试内容为:时政知识(分值:30分,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法律常识(分值:30分)、职业道德(分值:40分)。

    考试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6月19日至20日到注滋口镇组织办领取准考证。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于2017年6月22前在注滋口镇人民政府机关公开栏公布。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由本人在考试成绩公示后三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注滋口镇纪委组织进行,并以注滋口镇纪委审核结果为准。

    ②考核。按考试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选。考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以职称较高者优先,再相同则加试。

    考核工作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考核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竞聘人员在1990年来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和近五年来无违法违纪记录的情况,如有违反确定为不合格。若考核不合格,则按名次依次递补。

    ③公示。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镇政府公开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④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县编办和县人社局办理聘用上岗的相关手续,本方案由注滋口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38740685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