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6-1141271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5-10
  • 公开日期:2016-05-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2016年度机关干部分工分线的通知
来源:注滋口镇   2016-05-10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度机关干部分工分线安排

一、党政负责人分工分线:

党委书记:  虢汉平(主持全面工作)

镇    长:  陈  飞(协管全面工作,主持经济工作)

党委副书记:程  猛(主管党建工作,主抓组织人事、群众、共青团、妇联、工会、老干工作;分管组织办。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爱东(主持人大工作,主抓机关值班、民政、精准扶贫、小康、政务公开、经济统计与普查、招商引资、争项争资、金融财税、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分管党政办、财政所、民政办、敬老院、统计站;联系邮政、移动、电信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委主任:王洪治(主管政协、统战、民宗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城区建设管理、村建规划、国土管理和工业企业工作,分管村建环保站、国土所、房产所、小城办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委委员:周  辉(主管政法、林业环保、湿地保护、综治民调、社会稳定、应急管理、610办、移民、交通工作;分管派出所、司法所、法庭、交警五中队、公路站,联系林业、环保和市县湿地保护站。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国华(主持纪委工作,主管武装、来信来访工作;分管信访办、人社站、人武部。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委委员、副镇长:卞学武(主管水利、农电工作;分管水利站、自来水厂,联系农电站。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党委委员:丁豪(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协管党建、组织人事、群众、共青团、妇联、工会、老干工作;主管宣传工作。兼卫计办主任,负责网络舆情、计划生育、卫生防疫、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联系卫计办、二医院、幸福卫生院、血防站、市场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所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副镇长:陈大兵(主管农业、畜牧、水产、农机、农业保险、科技、科协、生态能源、气象工作;分管农技推广服务中心、畜牧水产站、农机站、农业保险站。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人大副主席:蔡雪英(主管妇女、教育、文化、体育、广电和人大日常工作,兼妇联主席、校车办主任;分管文体广电站,联系四中与中心小学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为主承担分管线上党建主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责任。)

二、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分线:

主任科员:钟利民(协助民政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科员:杨晓云(负责办点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科员:孙文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指挥所常务副指挥,协助镇长推进环卫整治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科员:陈  俊(招商引资专干,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任科员:曾光荣(负责办点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科员:陈韶山(负责办点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刘绍成:纪委副书记、统战干事、民宗干事、安全干事、安监办主任。

毛  芳:党政办主任

刘  亚:党政秘书、团委书记。

刘  洁:借调县供销联社工作。

卢盛友:借调县改革办工作。

皮丹凤:宣传干事、远教办专干。

黄永红:组织干事

刘海燕:组织干事、远教办专干。

谢志奇:老干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信访办主任。

李建军:畜牧水产干事

黄  强:民政办副主任、残联理事长。

黄  柯:新农保干事

龙再泉:财务审计干事

黎  平:纪委委员、监察室主任、组织干事。

吴仁贵:纪委委员、招商引资与争项争资专干,协助工业、企业工作。

陈良华:纪委委员

白国梁:林业环保干事

涂良平:安全干事、船舶管理员。

伍  洋:卫计办常务主任

盛  健:水利干事

严若成:惠农补贴专干

江  华:环境整治干事

胡  斌:环境整治干事

文  成:环境整治干事

陈  锋:信访干事

邓容红:传达室主任、机要员、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谭鹏飞:党政秘书、武装干事、宣传干事。

罗  杰:小城办主任

苏  璞:小城办干事

张  鹏:小城办干事

郑志方:精准扶贫专干

熊  军:综治办主任、禁毒专干

双  凯:综治专干

向立兵:交通干事

蒋  理:新农保专干

卞  信:新农保专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