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9-1567630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6-19
  • 公开日期:2019-06-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注滋口镇机关站所干部综合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06-19 10:00
浏览量:1 | | | |

 

 

 

注办发〔2019〕16号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注滋口镇机关站所干部综合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现将《注滋口镇机关站所干部综合绩效考评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注滋口镇机关站所干部综合绩效考评办法

 

为加强全镇干部职工管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效能,推进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华容县人民政府综合绩效考评办法》,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组织机构

成立考核领导小组,由陈飞同志任组长,文磊、陈捷、王洪治、胡立霞、周辉、丁豪、蔡雪英、陈大兵、陈志辉等同志任副组长,党政办、组织办、纪检办、财政所任成员单位,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夏冰任办公室主任。

二、考核原则

坚持客观公正与注重实绩相结合、平时考核与年度测评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考核结果机关干部与年度奖励工资、事业单位干部与奖励性绩效工资直接挂钩。

三、考核对象

机关公务员(党政负责人由县委考核)、内设站所干部职工(55周岁以上机关、站所干部不纳入)。

四、考核内容及计分办法

干部职工个人年度绩效考核总分为100分,采取倒扣计分的办法进行具体操作。  

1、考勤情况(30分)

①遵守上下班纪律,按时打卡,每迟到一次扣0.5分,缺勤一次扣1分。因上县开会或出差的凭通知在党政办登记、其它原因需请假的按程序审批后可不予扣分。

②按时参加各类会议,迟到一次扣0.5分,缺勤一次扣1分;

③按时参加机关每周卫生打扫活动,缺勤一次扣1分,如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必须找人代班,否则作缺勤处理。

④遵守工作日晚上和节假日值班制度,缺勤一次扣1分。

2、工作实绩(30分)

根据个人分工分线和所属站所情况,按照县直部门单位对各线工作的年终考评,在全县的排名情况或合格情况计算得分。具体工作以本年度从事实际工作为准,如一人负责多项工作,则计算平均分。

①个人所负责工作或所属站所负责工作在全县乡镇排名1—3名的计30分;排名4—6名的计25分;排名7—9名计20分;排名10名及以下计10分。

②个人所负责工作或所属站所负责工作在全县考评中,评为合格等次的,计25分;评为不合格等次的,计10分。

3、民主测评(40分) 

年末采取民主测评方法测评个人得分。

①党政负责人评议(30分)。由全体党政负责人对所有考核对象进行评议,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等次,满意票每票计1分,基本满意票每票计0分,不满意票每票计-1分,根据评价结果折合后计入考评总分。

②干部职工集中评议(10分)。由全体干部职工对所有考核对象进行评议,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等次,满意票每票计1分,基本满意票每票计0分,不满意票每票计-1分,根据评价结果折合后计入考评总分。

4、加扣分情况。

①个人获得县级、市级、省级和国家级表彰奖励,分别加2分、5分、10分和20分,以文件或证书原件为准。同一项工作获2个以上奖项的,取最高奖项计分。

②作风纪律被镇组织、纪检部门督查通报一次扣5分,被县级以上部门督查通报一次扣10分。

五、考核结果的运用

绩效考核总分由考勤得分、工作实绩得分、民主测评和加扣分四部分组成,按照总得分从高到低排名,考核结果作为绩效奖金发放和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根据排名分为三类,A类为优秀,B类为良好,C类为一般,比例为2:6:2,如果人数不能被整除,余数归类到B类。

机关干部绩效奖金来源为公务员年终奖励工资(13月份工资),A类上浮2000元,B类不变,C类下浮2000元。事业单位人员绩效奖金来源为绩效工资中30%的奖励性绩效部分,人平提留3000元,A类5000元,B类3000元,C类1000元。所有绩效工资待考核结果出台后进行发放。

六、本办法由镇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解释,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执行,未废止或未作修定将长期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