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6-1141258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1-14
  • 公开日期:2016-0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6年注滋口镇办公室工作计划
来源:注滋口镇   2016-01-14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新的起点,也是一段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我办公室必定高度贯彻上级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将办公室作用发挥到极致,推动机关内部各项事项达到新高潮,现将2016年工作具体计划汇报如下:

一、及时上传下达,做好传导线。

为确保上级精神及时传达到位,办公室会管理好电子公文系统,并快迅进行文件批发。同时,做好12345公众热线和信访系统来信来访的情况汇报,及时传达给有关负责人进行处理,保证事情解决落到实处;对相关活动及重大事情及时通过政府网站和手机报途径进行公开公示,并对情况拟写成总结,便于进行汇报;上级领导的指示及时领会精髓,并高效传达给相关部门单位,使机关形成上传下达及时高效,传导影响力强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沟通衔接,做好磁力针。

沟通衔接是办公室一个重要作用,一方面是在大型活动组织上,要与外部单位协商具体计划方案,制定流程,确定好人员、场地、物品等一系列细节,确保组织严谨规范。二是日常沟通方面,部门单位之间来来往往,会形成需要与被需要的协调互利关系,办公室会全程协调工作中产生的纠纷,主动帮助协调各类工作需要,发挥作用。三是后勤管理方面,机关内部的采购、餐饮、住宿等方面的问题。办公室会积极配合值班书记进行处理,在提出意见的同时并主动完成相关工作,例如值班表的安排,采购物品种类确定等等,虽然是一系列琐事,但在纷繁复杂中仍是出了这个职位的不平凡,办公室一定会以一根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上线引人,下头激扬文字,扎实进取,不断创造新突破。

三、待人接物,做好照明灯。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没有无畏的意识,没有大度的接纳之心,是无法大方得体地处事待人的。所以,今年办公室制定了待人接物三条例:一是开口一句“您好”,二是请坐一杯热茶,三是处事保持微笑,坚持用真诚的热情的态度来做好接待工作。不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上级领导,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接待不是敷衍,而是一种礼貌,让他们认识到素质的重要性;在各种会场会务处理时也会做好茶水供应,保证卫生干净,环境整洁。接人接物是门大学问,我们定会多看、多学、多用,坚持将办公室打造成办公、休息两用的好场所,让它成为机关内闪闪发光的新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