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14-1141227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3-26
  • 公开日期:2014-03-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4年注滋口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一)
来源:注滋口镇   2014-03-26 00:0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科学决策水平和创新的能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效,根据县委的部署,特制定2014年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为目标,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注滋口镇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注滋口提高

理论支持。

二、学习方式

   着眼于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创新能力,创新学习形式和手段,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学习理论与调查研究结合,专家辅导和专题讨论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

三、学习要求

   1、集中学习要事先设计主题、安排重点发言、进行讨论交流、开展学习讲评等,全年不少于6次,共12天。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每位中心组成员每年要撰写有情况分析、有思路对策的调研报告1篇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