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8-1412819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5-04
  • 公开日期:2018-05-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精简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插旗镇   2018-05-04 15:16
浏览量:1 | | | |

 

 

 

 

 

插政办发〔2018〕9号

 

 

插旗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精简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减轻基层同志会议负担,腾出更多精力专注抓落实。现就精简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控制开会,开短会。通知站所长、村主任或其它村(社区)“两委”成员开会必须有文字方案报镇长审定;通知总支书记开会必须经党委书记批准同意。小范围调研座谈、研究工作不在此列。综合型会议原则上不超过两小时,一般工作会议不超过一小时,另有法定程序规定的例外。

二、减少开会,开管用的会。综合型会议原则上不超过1次/月;站所、村(社区)参加的分线工作会议原则上不超过1次/周。办公室排序调度,提高办点干部周例会质量,领好任务、抓好督促落实,工作推进情况两周一碰头。负责人会议实行周例会制,尽量不利用周末时间,不在白天开会,有事则议,无事顺延。

三、鼓励到村(社区)召开工作会议。要村(社区)落实的工作,有选择的到村部召开,与现场交流结合起来。不允许安排工作餐,不允许发瓶装饮用水。

四、鼓励到现场调度解决问题。少坐机关,多到村(社区)、多到工地、多入户,问题研究在一线,解决在一线。

以上事项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8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