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7-1141737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8-31
  • 公开日期:2017-08-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致群众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插旗镇   2017-08-31 00:00
浏览量:1 | | | |

致群众的一封公开信

 

插旗镇标准化集中腌制池规划建设用地,选址插旗镇千和村,此次实际征收面积70 亩,涉及千和村千和二组、十五组。已经取得湖南省人民政府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2017]政国土字第1360号,补偿标准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2]46号)文实施。

年初,县委、政府为支持插旗镇芥菜产业发展,解决多年来农民传统分散腌制工艺,严重污染环境、束缚品质的问题,决定在插旗镇规划建设标准化集中腌制池,该项目立项设计坚持环保优先,工艺先进,完全符合环保要求。这是插旗镇千载难逢的机会,是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

征地工作启动以来,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始终高度重视群众利益,反复沟通,8月24日邀请县国土、环保、人社、农建投等单位在水委会二楼会议室,向9 位千和二组、十五组的群众代表,面对面就群众关心的征地、环保环评、社会保障等解释政策、程序,现场回答提问,并且主动向代表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咨询监督。

目前,按照湘政发[2012]46号、岳政函[2015]117号文件规定,补偿已经全额支付到村级资金专户(千和),待征收公告发布之后,将依法启动施工建设。这也标志着插旗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即将正式落地,解决传统腌制污染环境的问题指日可待,随着集中腌制池投入使用,也会给当地群众带来更多的致富门路和市场。

感谢广大群众,一直以来的支持理解,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理解,共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对于破坏、阻挠施工的人和事,县政府和公安机关态度十分鲜明。对于阻挠、破坏施工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对于阻挠施工,造成恶劣影响、重大损失构成犯罪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之相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芥菜产业是插旗群众的重要收入来源,推进标准化集中腌制池建设,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提升产品品质迫在眉睫,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支持,把这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办成。

 

 

 

                                              插旗镇标准化腌制池领导小组

                                                            2017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