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6-1141734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8-30
  • 公开日期:2016-08-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致全镇人民的公开信
来源:插旗镇   2016-08-30 00:00
浏览量:1 | | | |

致全镇人民的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广大干群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今年,全镇紧紧围绕正风气,打基础,兴产业,惠民生的发展思路,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在全县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上,14个乡镇,环境卫生整治第5,精准扶贫第4名,现代农业示范区第7名。6月份,我们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民情走访活动。办点干部、村场干部纷纷深入村场、农户进行民情调查,与群众交心谈心,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疑问,得到了全镇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了服务型政府,真正做到了集民智、聚民力、排民忧、解民难。针对目前民情调查反映出来的一些突出问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镇村干部巡逻机制,建立群防群治体系,严厉惩治违法犯罪;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促进邻里和谐;转变工作作风,促进警民关系和干群关系和谐。如果上级有关部门采取了入户或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本地社会治安状况的满意度和对镇村干部、政法干警工作的评价,真诚地希望您从关注插旗的发展大计、维护插旗整体形象出发,客观公正地予以配合答复。

    各位父老乡亲,社会治安社会抓,综合治理综合抓。拥有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和谐稳定的创业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安定、和谐的插旗大家庭而努力奋斗!

  

 

                         中共插旗镇委员会

                          插旗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