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6-1141732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2-26
  • 公开日期:2016-0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插旗镇   2016-02-26 00:00
浏览量:1 | | | |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你们好!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近几年来,我镇经济迅速发展,居民物质文化生活不断富裕,社会大局稳定,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我镇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这个前提作保障,事实证明,重视安全生产、越来越重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我镇安全生产工作也面临新的情况,经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要在全镇范围广泛开展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创建平安乡镇。为此号召全镇人民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思想,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监督,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大家共同创造一个平安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形成全镇上下共同关爱人的生命,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改革发展和大局稳定,更是我们构建平安插旗、和谐插旗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不仅要密切关注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的安全生产,而且要高度重视道路和水上交通、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农机、学校等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领域的安全问题。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在全镇上下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空前氛围,都能够真切地关心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地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真诚地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打造“平安插旗”,构建和谐社会。

我们深信,有全镇3万群众的参与和支持,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必将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沿着文明、和谐、平安的方向前进!

祝全镇人民家家幸福,人人平安!

2016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