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7-1141729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6-29
  • 公开日期:2017-06-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招考信息
来源:插旗镇   2017-06-29 00:00
浏览量:1 | | | |

插旗镇事业单位空缺编制人员补充实施方案

 

根据县信访联系会议办公室华信办发(2016)3号文件和5月10日全县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从我镇原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补充工作人员,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竞聘原则

1、竞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岗位分配由镇政府统筹安排;

二、竞聘计划

根据县编委核定的编制数,本次从我镇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计划竞聘上岗2人。

三、竞聘条件

1、竞聘范围 :插旗镇乡镇机构改革原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以县文件和县编制、人社部门提供的依据决定对象是否符合条件)。

2、年龄条件:按县统一规定:截止2016年5月20日止,男,45周岁以下(即1971年5月20日(含)以后出生);女,40周岁以下(即1976年5月20日(含)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四、竞聘流程

1、组织领导

成立插旗镇原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组      长:宋志祥

副  组  长:于飞红、陈  捷

办公室主任:黄  瑶

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竞聘工作相关事宜。

2、报名

①报时间: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2017年6月22日至6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6天,逾期不予补报。

②报名咨询地点:插旗镇组织办,联系人:黄瑶; 电话号码:18692138906。

③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填写《插旗镇原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三张。

3竞聘办法

竞聘采取笔试考试加考核的方式进行。

笔试。开考条件:原则上达到1:3的报名比例方能开考。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职业道德、公文写作或突发事件处理等。

考试时间初定为2017年7月2日。6月30日至7月1日到镇组织办领取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以领导小组正式通知为准)。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在政府网站、镇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开栏公布。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本人可在考试成绩公示之日起三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镇纪委组织,并以镇纪委审核结果为准。

③考核。按考试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选。考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以职称较高者优先,再相同则加试。

考核工作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考核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竞聘人员在1990年来有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近五年来有无违法违纪记录;是否吸毒;是否列入金融黑名单等,如有违反以上情形,确定为不合格。考核不合格依次递补。

④公示。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镇政府公开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⑤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县编办和县人社局办理聘用上岗的相关手续。本方案由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692138906

 附件:插旗镇原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

 

插旗镇原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户  籍

所在地

 

原解除

单位

 

联系

电话

 

现居

住地

 

身份证号

 

简历(从小学起填写)

 

应聘人员承    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意    见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领导小组(章)

 

    年    月    日

备  注

 

说明:1、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2、竞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应聘资格;3、竞聘人员需准备1寸彩色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照片背面写上自己的姓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