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7-1141721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6-22
  • 公开日期:2017-06-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插旗镇   2017-06-22 00:00
浏览量:1 | | | |

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

通     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镇党委研究决定,近期开展系列党建活动。特通知如下:

一、开好一个“七一”庆祝大会

今年是建党96周年,为了隆重庆祝党的生日,镇党委号召全镇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召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要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同心发力共同推进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二、上好一堂生动党课

为了增进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镇党委要求各党总支、联合支部书记都要亲自上党课。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年”,全面推行“主题党日”工作,发动党员干部充分讨论,使“两学一做”真学真做,“支部建设年”工作形成共识。

三、吸收一批新预备党员

按照党员纳新的程序和要求,吸收一批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增添活力,为村(社区)培养后备人才。

四、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干部

为弘扬先进典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决定从在职村干部、闲职共产党员、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中评选一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奖励。

五、颁发“50年党龄”纪念章

对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由村(社区)党支部颁发“七一”纪念章。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崇高敬意。

六、开展一次党支部述职评议

为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镇党委决定开展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部门单位党员站所长以“怎样向党组织兑现承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述职评议活动,并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和测评,以此来强化主职村干部的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干部的能力水平。

请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学习,迅速召开相关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将“七一”各项党建活动落到实处。

 

 

                          2017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