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6-1141717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8-08
  • 公开日期:2016-08-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插旗镇“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方案
来源:插旗镇   2016-08-08 00:00
浏览量:1 | | | |

插办发〔201632

 

 

 

中共插旗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插旗镇“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插旗镇“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方案》已经镇党委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16 年6 月20  


 

插旗镇“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活 动 方 案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认真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我镇实际,将举办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演讲主题

做合格共产党员

二、参赛对象

全体党员

三、比赛规则及安排

1、活动赛制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时间(624日),初赛选手由各支部推荐,初赛成绩进入前15 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时间( 628上午8:30),邀请县组织部、宣传部的领导为评委,全体机关干部、站所长、村、居委会其他干部和全体参加预赛选手现场观摩。

2、演讲要求

1)演讲内容要围绕本职工作,突出“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

2)演讲时长均不超过6分钟,提倡讲普通话,脱稿演讲。

3)初赛、决赛演讲的出场顺序均现场抽签决定。

3、评分标准

本次演讲比赛评分采取10分制。

1)扣题计分(6):紧扣主题,思路清晰,层次分明。

2)表达计分(3):声音宏亮,深情并茂,语调、语速与演讲内容巧妙结合。

3)综合计分(1):仪表端庄大方、衣着整洁,表现力、应变能力强。

4、评分规则

根据每一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所得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

5、奖项设置与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600元、200元的奖金,颁发荣誉证书一本。

四、比赛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村、居支部至少推荐1名参赛选手,其他支部至少推荐2名。初赛人员名单和演讲稿于 620报镇组织办。联系人:叶家龙。联系电话:18692168989

2参赛选手要求服饰得体、整洁大方、不得留怪异发型及胡须,举止文明,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活动期间,相关纪律按作风建设要求规定执行。

          

 

 

 

 

 

 

 

 

 

 

 

 

 

 

 中共插旗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6 年5 月19 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