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6-1141716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7-27
  • 公开日期:2016-07-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东湖渍堤防汛工作的指令
来源:插旗镇   2016-07-27 00:00
浏览量:1 | | | |

 

 

 

 

 

插防指〔20165

 

 

关于东湖渍堤防汛工作的指令

 

东湖渍堤防守营、连:

根据镇防汛抗旱指挥所集体研究决定,特下达如下指令:

    一、各连防守剅闸每处备足太平土4立方米,用编织袋装好,码放整齐,放在渍堤内肩不影响防汛通行的地方。

    二、各连自备手拖到大堤上装袋桶防汛砂砾石,黄砂砾石各100袋。堆码在本连的险工险段内肩不影响防汛车辆通行处。

    三、各连根据本连的迎风当浪堤段的长度,准备好内外二排防浪桩和一排防浪捆笆。具体工程材料及技术要求为:内桩(傍渍堤身的桩)长度不少于 1.5,直径不小于10公分。外桩长度不小于 2,直径不少于6公分。捆笆长度不限,但总长度不得小于迎风当冲的长度,直径不得少于20公分。按内桩每 1一根,外桩每 2一根,内外桩间距25公分栽在当浪处。栽好后的桩必须露出水面 0.7,然后中间卡住。

    四、各营迅速组织所辖各连做好基础工作,高标准清基扫障,修筑好巡逻路,填平防汛通道上的坑洼,插好营连标杆红旗。

    五、备足防汛器材,各连的编织袋要定点存放,并贮备 1200彩条布,其中 1000贮备在商店随购随有, 200采购贮备在堤上。

    以上指令除堤上堆码的砂砾石按指挥所通知6小时之内验收外,其余的都在 71012:00之前指挥所组织验收,对行动不力的将按防汛纪律问责追究。

 

 

 

 

                         插旗镇防汛抗旱指挥所

                             2016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