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4-1141697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4-24
  • 公开日期:2014-04-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接待管理的通知
来源:插旗镇   2014-04-24 00:00
浏览量:1 | | | |

插发〔2014〕5

                   中共插旗镇委员会

                     插旗镇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接待管理的

                    通    知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坚持厉行节约,规范财务管理,严明财经纪律保证做到五个坚持:

一、坚持民主理财。凡2000元以下财政性开支,必须由值班负责人一支笔审批,镇党委书记签属实。凡2000元以上的开支,一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值班负责人、纪委书记、财政所长六人一起签字,集体审批否则一律不允许入帐。 

    二、坚持现金结帐。凡镇机关开支,必须现金结帐一律不允许在南杂店、餐馆、出租车等处签字赊帐。打印材料必须报告并登记备案,凭原始文稿结帐。特殊情况需租车的,必须报值班负责人批准同意,并用现金结帐。

三、坚持食堂就餐。凡机关来客,一律到镇机关食堂就餐。不得发放整盒香烟,不上水果,不喝瓶装酒。

四、坚持收入归笼。镇里所有收入,一律进镇财政的笼子,坚决不允许设立“小金库”,搞资金体外循环,逃避财政监督。

五、坚持领导带头。全体镇党政负责干部要模范带头,自觉执行财经纪律,严控非生产性开支。要求干部做的,自己率先做到;要求干部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