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3-1141692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11-14
  • 公开日期:2013-1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插旗镇部门涉农收费项目和标准
来源:插旗镇   2013-11-14 00:00
浏览量:1 | | | |

1、计育部门:①准生证、恢复生育手术许可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病残儿鉴定实行免费;②优生遗传检测(每对160元)、计划生育系列保险(汉动人员伤害保险每份40元,全家福险每份100元)完全遵循自愿的原则,不准超标,不得强制收取。

2、国土部门:集体土地使用证每证5元。

3、公安部门:二代居民身份证普证每证20元,补证每证40元,不准强制提供照相服务。

4、教育部门:严格按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三部门的文件要求,实行义务教育全免学杂费、住宿费、伙食费和教辅资料费坚持学生自愿,伙食费原则上每生每天不超过9元。

5、村建部门:①建设质量安全监管费按房屋造价2.5‰收取;②移居城镇农户按房屋造价4%收取市政设施配套费。

6、电力部门:照明用电每度0.588元;②农业排灌用电每度0.6元;③农业生产用电每度0.65元;④农村动力用电每度0.88元。

7、《土地承包合同书》和《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工本费为每户10元,由承包户承担,村场代收代缴。

8、预收2009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保资金每人20元(其中16元转存到门诊IC卡,用于家庭成员支付门诊医疗费用)。

9、鼓励和提倡农民自愿捐资农村公路,不准向农民搞统一标准的集资、摊派,不准举债修农村公路。

10、其他部门收费必须有省物价部门的文件和县物价部门的收费许可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