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64L/2011-1141672
  • 发布机构:插旗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1-12-20
  • 公开日期:2011-12-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插旗镇当前养殖生产工作重点
来源:插旗镇   2011-12-20 00:00
浏览量:1 | | | |

插旗镇当前养殖生产工作重点

 一、确保畜禽水产养殖安全生产,大力提升养殖产品质量安全

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畜牧水产部门关文件精神,努力确保今年全镇不发生重大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按照标本兼治,打防结合的原则,严格落实养殖业行政许可及后续监管制度,从生产、经营、使用监管入手,落实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制,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养殖业产品。着力构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保障养殖业生产和畜禽质量安全,确保定点屠宰的正常运转,防止病、死母猪肉流入市场,使插旗人民能吃到放心肉。11月10日华容县畜牧局专家对我镇养殖大户进行了瘦肉精尿检,未发现含有瘦肉精(克伦特罗)的成份。

二、政府大力培育与扶持大户养殖

为了提高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水平,转变饲养方式,促进生猪生产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镇政府继续支持扶持养殖大户的发展,对所养殖生猪提供防疫及相应的技术措施,对规模化养殖大户我们积极向县项目领导小组申报,争取规模化养殖场大户资金。

三、进一步搞好防疫补防工作

按照政府保密度,部门将保质量的防疫原则,进一步搞好查漏补缺及补畜禽的补注工作。

                          插旗镇人民政府

                          2011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