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9-1513652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2-04
  • 公开日期:2019-02-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华容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02-04 11:37
浏览量:1 | | | |

 

 

 

 

禹政办发〔2019〕2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华容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工作的通知

 

各村(社区):

为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现就做好华容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2日(正月初)。各单位组织参聘人员在活动当日上午8点30分进入招聘会现场。

二、活动地点

县城市广场

三、服务对象

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

2、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和“两后生”;

3、有用工需求的各类单位、民营企业;

四、参会人数

参加县招聘会人数为120人(各村、社区参会人数见附表)。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镇成立镇长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单位为成员,人社站牵头负责的领导小组班子。各村社区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为此次招聘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目标,确保工作实效。

(二)加强宣传引导。各村(社区)要通过召开专题会和利用广播、专栏、有针对性上门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三)加强责任落实。

1.加强信息统计。各村(社区)将参加县招聘会的人员情况进行统计,于2月3日前上报镇人社站。

2.落实安全责任。(社区)要安排专人带队,按时参加县招聘会,确保往返途中安全以及参会秩序。

3.严格执行考核。此次招聘工作纳入村(社区)年度综合考评。

附件:1.2019年禹山镇参加县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人数分配表

2.2019年禹山镇参加县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花名册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