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8-1458871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1-01
  • 公开日期:2018-11-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禹山镇2018年贫困人口健康体检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8-11-01 16:52
浏览量:1 | | | |

 

 

 

 

 

禹政办发〔201875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禹山镇2018年贫困人口健康

检的通知

 

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决定,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目标和意义

通过对全镇贫困人口免费进行健康检查,掌握全镇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及主要危险因素,更新个人健康档案,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二、体检对象和内容

(一)体检对象

禹山镇境内贫困人口(2018年已体检人员除外)。

  体检内容

1.常规物理体检(一般状况、脏器功能、查体);

2.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末梢血)、老年人(肝、肾功能及血脂)

3.B超、心电图

4.询问(包括生活行为习惯、现存健康问题、住院治疗情况及用药情况);

5.由主检医师完成健康评价,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开出健康教育处方

  三、实施步骤

(一)宣传发动阶段(20181029-2018年1030日)

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村场广播、宣传单、微信平台和宣传栏、标语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开展居民健康体检的意义和作用。

(二)体检实施阶段(20181031-2018年11月4日)

  按附表的各村(社区)体检时间安排表实施,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三)总结、汇总阶段(2018114-2018年119日)

卫生院将健康检查资料按要求进行整理、归档。

四、健康检查实施单位

体检方式:以分村集中体检为主,南山片体检地点:禹山镇中心卫生院门诊一楼;终南片体检地点:各村村部。

对未按日程安排参加体检的,由乡村医生自行组织联系卫生院进行统一体检,对长期卧床不起的老年人由卫生室医生上门提供相关服务。

体检要求:体检时请注意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参与体检。需空腹检查,体检当天请不要吃早餐

 

附件一:2018年禹山镇贫困户将康体检时间安排表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