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8-1309885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3-15
  • 公开日期:2018-03-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镇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8-03-15 09:57
浏览量:1 | | | |

禹政办发〔20189号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镇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无偿献血工作,保障我县医疗临床用血供应,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献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市预约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岳献办函[2017]7号)及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县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华政办函[2018]15号)要求,现就做好我镇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务必高度重视。今年,根据“以用定献”原则,县政府献血办对我镇2018年度下达献血人数为95人,比往年增加了7人,且要求400毫升献血率要达40%,工作任务大;同时,县政府献血办《关于做好2017年冬季备血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镇2018年1月和3月的献血人数要达到95人以上,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因此,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严格按照2018年度预约无偿献血任务分配表(见附件)所要求的时间、人数予以落实到位。同时,各单位要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提倡负责人和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带头无偿献血。大乘寺社区、派出所、禹山中心卫生院等部门要大力支持街头无偿献血工作,为无偿献血车辆停靠提供方便,确保街头无偿献血工作有序开展。

二、深入宣传发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湖南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提高本村(社区)居民、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意识和积极性。

三、强化激励机制。镇政府将对积极参与献血的单位和典型人物进行通报和表彰。各单位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六条之规定,给予献血者适当补助或奖励。

四、严格奖罚。镇党委政府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了年度绩效考核,分值为5分。每缺一例献血任务的单位扣绩效考核分1分,并扣单位转移支付款300元;镇政府对现场献血成功人员每人发误工补助100元。

五、献血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28日上午8:00—12:00,地点:禹山中心卫生院。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禹山镇2018年度预约无偿献血任务分配表

单位

献血人数

单位

献血人数

大乘寺社区

5

鱼口村

5

终南山社区

5

砂山村

5

罗家嘴村

5

松树岭村

5

华兴村

5

水管站

1

南山村

5

卫计所

1

南竹村

5

林建站

1

终南村

5

农技站

1

八岭村

5

人社站

1

凤山村

5

文广站

1

南岭村

5

财政所

1

老河口村

5

国土所

1

建华村

5

畜牧站

1

青山村

5

镇政府

1

瓦圻村

5

合计

95

    备注:献血人员吃饱早餐,不饮酒,无高血压、肝炎等影响血液质量的传染性疾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