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7-1307436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6-19
  • 公开日期:2017-06-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全镇农村安全饮水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19 15:31
浏览量:1 | | | |

禹政办发201730

 

 

关于开展全镇农村安全饮水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根据市水务局《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安全饮水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岳市水务[2017]141号)和县水利局华水利字[2017]7号文件精神,为全面准确掌握我镇农村安全饮水现状,全力推进全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安全饮水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现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镇所有与农村供水有关的工程以及工程覆盖的人口,包括城市管网延伸工程、集中供水和分散供水工程。

二、调查方式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对照《2016年华容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信息调查表》、《2016年底华容县农村分散供水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2),逐组、逐户、逐部门进行全面调查,摸清现有农村供水工程分布、工程受益人口情况,同时对现有供水工程无法覆盖的人口进行摸底,对“十三五”期间通过巩固可以新增的自来水人数进行统计。

三、工作要求

一是要成立机构。镇里成立禹山镇农村安全饮水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胡先兵同志任组长,罗江红同志任副组长,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水厂承办人以及水利管理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为成员,负责全镇农村安全饮水调查工作的组织、协调;邹正军同志为资料员,负责资料的收集及汇总,联系电话:13548918980。各村(社区)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明确专人负责。

二是要高度重视。全面的掌握我镇的农村饮水情况是做好我镇“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项目确定和资金需求的关键。本次调查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5日,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同时,各村(社区)电子表格请发邮件416752989@qq.com,6月26日至6月28日由镇统计后上报县水利局用水股。

三是要广泛发动。各村(社区)、水厂负责人要主动到每家每户,认真核实,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并将调查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

 

2017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