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6-1141600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5-09
  • 公开日期:2016-05-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关于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的通知
来源:禹山镇   2016-05-09 00:00
浏览量:1 | | | |

禹发〔2016〕10号 

中共禹山镇委员会

禹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的通知 

各村(居)、部门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发[2010]19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反腐倡廉建设重大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一岗双责”责任。现将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情况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姚书茂:主持全面工作,对全镇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

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先兵:主管经济工作,协管全面工作,对镇人民政府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副书记方小雷:主管党建、作风建设工作,分管党群组织、远程教育、老干、公路交通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帅勇:主管人大工作,分管内务值班、精准扶贫、环保专项整治、财务审计、经管、统计、办公室、应急管理、财政、税收、工商、金融、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委主任全金龙:主管政协、农村环境卫生工作,分管安全取土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嵩: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分管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优化政务服务、政务村务公开、农村财务、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兼任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对全镇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监督责任,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委员朱维:主管组织工作,分管养殖业、科技科普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强:主管村建、国土、美丽乡村建设、殡葬管理、种植业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党委委员陈毅:主管宣传、统战工作,分管水利、移民、农机、农电、文明创建工作,协管办公室、精准扶贫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副镇长严新萍:主管计划生育工作,分管能源建设、旅游业、招商引资、争项争资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人大副主席乐素美:主管人大日常工作,分管惠农减负、工会、共青团、妇联、教育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主任科员周峰:主管武装、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对主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主任科员苏伟:主管土地确权颁证、卫生、合作医疗工作,分管土地流转、民族宗教、文化、广播工作,对主管、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 

                                                                                                                                          2016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