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6-1141579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1-19
  • 公开日期:2016-0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终南乡与南山乡成建制合并成立禹山镇的意见
来源:禹山镇   2016-01-19 00:00
浏览量:1 | | | |

南政发〔2015〕6号

 

关于终南乡与南山乡成建制合并成立禹山镇的

意      见

 

乡机关各部门、各村(场、社区)、乡属企业:

根据湖南省《关于开展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意见》(湘发[2015] 15号)和华容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方案》(华发[2015] 11号)文件精神,按照县统一部署,为优化配置资源,做强中心镇实力,解决城镇规模过小、人口聚集低、发展步伐不快等问题,我乡协同县有关部门组成调研组,深入了解乡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负责人以及农村群众等各界人士对于区划调整改革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各项工作,经乡人大主席团决议,乡人民政府决定同意将终南乡与南山乡合并成立禹山镇。

终南乡与南山乡合并后,有利于做大做强中心镇实力,加快农村城镇化步伐;有利于资源优化配置,形成竞争力强的支柱产业;有利于统筹城乡建设,进一步加快农村城镇化建设步伐。

乡机关各部门、各村(场、社区)、乡(镇)属企业要按照华容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组织体系、骨干队伍、活动载体、工作制度、服务保障等全面建设,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注重研究新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任务,推进农村基层工作上台阶。

 

         

         华容县南山乡人民政府

2015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