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19-1493278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3-25
  • 公开日期:2019-03-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梅田湖镇“夜晚的聚会”
来源:梅田湖镇   2019-03-25 00:00
浏览量:1 | | | |

梅田湖镇“夜晚的聚会”

“一年四季在于春,这样的夜晚,适合聊聊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树荫底下,大家一起来说说想法”。这是近来,梅田湖镇全体干部积极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纷纷走村入户,挨个召开户主会,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促膝长谈,最能交心。梅田湖镇经常看到的“大家的聚会”。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下面这两个问题:

户主会开什么

一是了解民情民意。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倾听群众的心声,收集群众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用心释疑答惑,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疏通群众思想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二是群众工作宣讲。通过签订承诺书、责任状,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和政策向群众介绍,增加工作透明度,营造一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环境。

梅田湖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得如何

有的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直抱有怀疑态度,认为这都是走走过场、做做样子。但是,梅田湖镇此次上下齐心,将“人居环境政治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目前我镇已全面完成制度上墙,一是责任区域牌、公示评比栏设立到位;二是清除“牛皮鲜”(商业广告);三是全面开展“三清除”“四拆除”,平整路基,植树栽花升级显成效;四是全面启动评比机制,发现典型,广播通告,激励先进,促进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