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22-1966619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7-07
  • 公开日期:2022-07-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操军镇隆重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7-07 11:07
浏览量:1 | | | |

提升集体荣誉感 增强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华容县操军镇党委在南岳庙影剧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全镇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操军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内设站所党员干部,外设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58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森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宇峰同志宣读了《中共操军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全镇上下共有8个基层党总支、23名优秀党员干部、5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随后全体党政负责人分别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为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该镇党委书记石正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镇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在专题党课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忠诚,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改其心、不悔其职、不忘其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讲团结,要以长征时期的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拧成一捆绳,共同拼搏奋斗;三是讲为民,要以红军“半条被子”一样的赤诚为民之心、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讲廉洁,要规范自身一言一行,筑牢防腐贪污防线,转变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五是讲实干,实实在在干,认认真真干,同心同力干,“杀出一条血路来”。

会上还宣读了有关党员纳新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新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声,铿锵嘹亮,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操军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