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9-1488118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1-15
  • 公开日期:2019-01-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操军镇野猪村首届年猪文化节活动方案
来源: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01-15 15:53
浏览量:1 | | | |

操办发〔2018〕4号

中共操军镇委员会办公室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操军镇野猪村首届年猪文化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站所:

《操军镇野猪村首届年猪文化节活动方案》已经镇党委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实施。

2019年1月15日

操军镇野猪村首届年猪文化节活动方案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推动操军镇的旅游、美食、休闲及第三产业的发展,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野猪村举办首届年猪文化节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26日

二、活动主题:首届年猪文化节

三、活动地点:操军镇野猪村

四、主办单位:华容县农业局、华容县商务和粮食局、

华容县操军镇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华容县操军镇野猪村农庄、湖南省乡里货生态农庄有限公司

六、协办单位:华容县青商会

七、活动项目:1、开幕式;2、免费体验区;3、名优特产展销会;4、“杀年猪享美食”百人年猪宴;5、报名选手比赛;6、百人篝火晚会。

八、组织机构

成立操军镇野猪村首届年猪文化节活动组委会,由党委书记傅耀华为主任;党政负责人刘爱东、高山、刘晓燕(常务)、张道华、王海、周文华、徐友良、张益、王杰、彭庆波为副主任;何建武、徐新华、白尊红、刘绍国、张佳炎、唐建新、黄明立、王正水、罗政芳、各村(居)党总支书记为成员。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宣传报道组、交通秩序组、应急处置组、安全隐患排查组、后勤服务组,办公室设镇党政办,由彭庆波担任办公室主任。

(一)宣传报道组

组  长:刘晓燕

组  员:张天翼、李航

职  责:撰写讲话致辞,联系“今日华容”手机台、华容电视台等媒体开展宣传报道活动。

(二)交通秩序组

组  长:张道华

组  员:徐新华、罗政芳

职  责:负责本次活动期间交通要道的畅通工作,在青雀路口、白莲桥、南岳庙集镇等交通要道实行车辆单向行驶管制,确保交通要道车辆行驶畅通,活动现场车辆停放有序。

(三)应急处置组

组  长:周文华

组  员:彭智广、刘震、白尊红、唐建新、张佳炎、

杨忠武

职  责:负责本次活动期间的突发问题应急处置。包括治安维稳、供电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医疗处置等工作,确保活动现场安全、稳定、有序。

(四)安全隐患排查组

组  长:张益

组  员:黄强、竺冲、段志平

职  责:负责本次活动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对周边营业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防火、防电、防爆、防坍塌等措施,如有问题,一经发现,立即整改,确保活动现场周边场所的安全。

(五)后勤服务组

组  长:彭庆波

组  员:唐建新、黎忠义、张天翼、李航、刘丽

职  责:负责会议通知、就餐安排以及领导来宾的接待工作;协助布置会场;保障音响设备的正常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