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6-1141535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5-31
  • 公开日期:2016-05-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操军镇2016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操军镇   2016-05-31 00:00
浏览量:1 | | | |

 

 

操政办发〔201611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操军镇20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操军镇2016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方案》已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二○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操军镇2016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

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6616上午830

二、活动地点:供电所

三、参加人员:各村(社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全体安委会成员、有关企业负责人。

    四、宣传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

    五、现场布置:展板3个,宣传标语1条,咨询台3个,音响设备1套。

    六、任务分解:

党政办:人数2人,负责全过程的摄像,在“华容手机报”、上级媒体、政府门户网站、报刊上宣传报道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安监办:人数2人,统筹协调咨询日的各项事务,负责咨询台、音响等现场的布置,负责应急救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职业健康的彩色宣传资料200份。

    交警四中队:人数2人,负责1块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展板,负责彩色宣传资料200份以上。

    市场监督管理所:人数2人,负责1块食品药品案例展板,负责彩色宣传资料200份以上。

    供电所:人数2人,负责1块用电安全案例展板,彩色宣传资料200份以上

    七、活动要求

    1、分管负责人熊定红为咨询日活动的总负责人,安监办主任易超为咨询日活动的总协调人,负责活动现场的布置和组织等工作。

    2、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抽调专业人员开展现场咨询,保障必需的资金投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3、各单位要确保参加活动的人数,有制服的单位要统一着装,并在800以前到达活动现场。

    4、各单位要精心准备好宣传展板(规格为1 2×24

)、宣传资料,并于 616日上午 800前完成现场布置和各项准备工作。上午11时,请各单位准时将展板撤回,留存镇安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