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4-1141509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9-19
  • 公开日期:2014-09-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2014年上半年度民调结果的通报
来源:操军镇   2014-09-19 00:00
浏览量:1 | | | |

发〔2014〕8

 

 

中共操军镇委员会办公室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

关于2014年上半年度民调结果的通报

 

各村场、部门单位:

2014年上半年度省、市、县民调工作,我镇在全市乡镇排名第69位,较去年上位59位,在全县乡镇排名13位,这主要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结果,是全镇广大干群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平安和谐操军建设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进入全县村场排名前100名的中咀村、合丰村等2个村场各奖励现金1000元,对比去年进步明显,且全县村场排名上升了200名以上的中咀村、闸口村、麦子村等3个村场各奖励现金500元;对因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全县排名靠后,全镇排名末5位的操军村、向明村、南岳庙居委会、油榨村、八股村等5个村场党支部书记由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实行诫勉谈话;村场治安主任由镇分管政法工作负责人实行诫勉谈话。

希望各村场认真对照结果,全面细致的总结经验与分析不足,查漏补缺,创优争先,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察民情、帮民困、解民忧,把下半年民调工作作为实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生动体现,努力提高下半年民调结果,让党员干部更加贴近群众,让群众更加满意。

 

附件:操军镇上半年度各村场民意调查数据一览表

 

 

2014年919

 

 

 

 

 

 

 

抄送:镇党政负责人

中共操军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919日印发

                                           (共印10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