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7-1203961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8-24
  • 公开日期:2017-08-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交叉检查的通知
来源:东山镇   2017-08-24 00:00
浏览量:1 | | | |

各基层党组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镇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促进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全镇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8月25日-30日,具体时间安排附后,如遇大型会议或其他重大活动,到村检查时间顺延。

二、检查内容

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主要包括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及后续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年”工作落实情况,“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党费收缴管理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

三、检查方式

主要采取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工作落实情况。计分采取倒扣分形式,满分100分,减除扣分即为最后得分。

四、结果运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综合检查情况,镇党委下发督查通报,进行分类排名,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讲评。综合得分在95分以上且排名前3名的奖励总支书记和党建专干各500元;综合得分在85分以下且排名最后3名的,总支书记和党建专干在全镇讲评会上作检查,并分别罚款1000元、800元、500元。

 

附件:1、东山镇基层党建交叉检查分组安排表

      2、东山镇基层党建交叉检查评分细则

 

 

2017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