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6-1141042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3-05
  • 公开日期:2016-03-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来源:东山镇   2016-03-05 00:00
浏览量:1 | | | |

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2月25日和26日,东山镇土地确权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1、已完成信息摸底表填写,户主已签字,可进场测量绘图的村场有禾场岭、平里、桃花、杨树、跑马、白果、仙鹅寺、德才、黄合、荷叶、风波、兰家、桂竹、平顶、包家仓等;

2、正在填写信息摸底表,进度较快的村场有先红、红岗、天井、三郎、牌坊、伏寺、群强、邓家桥、新庄、烟灯、芦花、井码、小墨山、塔市居委会、顺星、黄马、明镜、长宁、长荆、新江、民生、洪山居委会等;

3、进展缓慢和没有开展信息摸底表填写的村场有大旺、大众、关山、石家港、高桥、高峰、万家垸、长江、清泥、老垱、么台、白水湖、小渡口、白洋、红烈、江山、洪山、沙港、东旭等。

二、存在的问题

1、思想认识有问题,认为即将全村,不知自己还能不能继续任职,不愿吃这个苦,拖到合村后再说;

2、畏难心理,认为工作量大,矛盾纠纷难以处理,不愿下深水,做过细的思想工作;

3、表格填写不规范,字迹潦草,不好辨认,如家庭成员填写不全,户主电话号码没有填写。

三、后段工作要求

1、高度统一思想,市、县两级明确要求,越是村场合并,越要搞,留任要搞,不然工作被动落后。如果因为大局原因不能留任,更要搞,因为过渡期有一年,要对新任干部特别是合并后的村支书负责。

2、加大矛盾调解的力度,加快信息摸底表的填写进度,确保3月中旬前完成信息摸底表的填写;

3、保证信息摸底表的填写质量,字迹工整,内容齐全,农户签字确认;

4、搞好资料的收集整理,户主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声明书及委托书和信息摸底表整理归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