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5-1141033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8-03
  • 公开日期:2015-08-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2015年度“三件大事”、“四大工程”工作任务半年度推进落实情况的通报
来源:东山镇   2015-08-03 00:00
浏览量:1 | | | |

发〔20152

 

中共东山镇委员会办公室

东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5年度“三件大事”、“四大工程”工作任务半年度推进落实情况的通报

 

各村场、部门单位:

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镇党委办公室、镇政府办公室对2015年度“三件大事”、“四大工程”工作任务半年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统计,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根据东发〔20155号文件规定,“三件大事”、“四大工程”2015年工作任务共40项事项,截止7月31日,进展较快的2项,占5%;进展正常的31项,占77.5%;进展较慢的6项,占15%;尚未启动的1项,占2.5%。

 

二、具体情况

1、进展较快的事项,共2项。

分别是:村建站、国土所负责的东山镇总体规划及三郎堰集镇规划修编完善。组织办负责的发展新党员及农村党员教育培训。

2、进展较慢的事项,共6项。

分别是: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指挥所负责的洪山头工业园区一期征拆及汽车电源小区主体厂房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指挥所负责的小墨山核电厂址保护、核电移民搬迁及安置点建设。水管站负责的三郎堰和顺星自来水厂、供排水管网项目规划设计、评审、征地拆迁和项目施工。农电站负责的洪山头110KV变电站和塔市驿35KV变电站改扩建项目。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指挥所负责的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完成“保六争五”年度目标。计生办负责的全面完成年度人口计划和工作指标,继续争创计划生育县级“模范乡镇”。

3、尚未启动的事项,共1项。

村建站、国土所负责的洪山头集镇农贸市场、洪山头集镇主干街道、洪山头步行街改扩建等集镇建设项目受洪山头集镇规划等因素影响尚未启动建设。

镇党委、政府要求,“三件大事”、“四大工程”2015年度工作任务各牵头责任人、责任单位,特别是进展缓慢和未启动事项(项目)的牵头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东发〔20155号文件要求,认真制定项目进度倒排工期表,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发力、突出重点,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工作任务按期落实。镇党委、政府将加强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督查,并将督查情况作为重要依据列入单位、个人评先评优考核指标。

 

 

附:东山镇“三件大事”、“四大工程”2015年工作任务半年度进展情况一览表

 

 

2015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