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23-2119285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10-08
  • 公开日期:2023-10-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么台村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计划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10-08 19:16
浏览量:1 | | | |

  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计划

  为进一步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着力提高村党支部支部领导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增强凝聚力和服务群众的物质基础,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根据镇党委、镇政府统一安排,结合我村实际, 特制定本实施计划。

  一、指导思想

  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新时期农村工作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 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可协调发展。

  二、组织领导为推动全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根据镇党委、镇政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成立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副支书任副组长,其他两委成员组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

  三、目标任务

  通过努力使全村集体经济实力明显增强,集体积累逐年增加,形成较强的经济发展后劲,建立充满活力的集体经济自我发展机制,不断满足我村基层建设、服务和管理的支出需要。力争2022年底我村年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22万元以上

  四、规划与措施

  (1)今年对本村部分沟渠清洗,得到岳阳惠华城市投资有限公司5万元扶持资金

  (2)为盘活资金村山林发包资金5万元

  (3)利级公墓年出售筹资金达12万元

  么台村村民委员会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